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好大的风~~~

离开太鲁阁,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小时,终于到了三仙台。沿着东部海岸公路,看着迷人的海岸线,海浪拍打在沙滩上,我好希望我是坐在那沙滩而不是旅游车里。


终于下车了!终于能让海风吹吹我的脸,弄乱我的头发,让海水拍打在我的身上。这种感觉真舒服!

三仙台岛就是对面的那三个岛屿。不管怎么看,都只看得到两个,因为两个是重叠的。

这沙滩除了沙,到处都是pebbles。导游说可以捡几个回家做纪念,因为颜色不一样。通常我们看到的是灰色较多,这里的有偏绿和褐色的。可是我没捡。

如果你捡几个,我捡几个。以后不是没了吗?

不捡石头,我享受海风。

不捡石头,我摆pose,与大海,山,雾和海风拍群体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