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回到熟悉的地方

最后的冲刺!
最后一天在台湾,我们决定舍弃饭店不好吃的早餐,回西门町找永和豆浆。
在那之前,先得搭捷运到西门站去。 看不到车票,只看到蓝色的token。
在这里,大家很自然的会排队上捷运。我们这里为什么办不到?
O西门...I'm back!! hahaha...
花了一会儿工夫才找到躲在小巷子里的永和豆浆。
hmm... 蛋饼... 我的最爱... 饱餐一顿后,便开始我们最后的冲刺!Shopping!!!

半途歇息,我们吃冰去。

哇!太多选择了!不知道要吃哪一个...

满墙的顾客签名就是品质保证。

这是我们点的...唉...我已经忘记它的名子了...歹势...

好吃到~~

要回饭店集合咯...临走前到这里打包,要带回家的好料。

人也是多到~~还好我是买好的那个。只是在店外拍照。

cute hor???

陪我坐4小时+的donuts...还是那么美味可口。

4 comments: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从台湾带回新加坡?

小粒灰 said...

对啊!要在24小时内吃完叻,偶好像吃了一半。因为怕坏掉,家里的人们又没有吃,酱bo bian咯。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早点说吗,我就有份吃了。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你等下一次吧...但不知道几时噢。heheh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