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07

九份- 小镇、美食、怀旧

由于是星期天(台湾人讲拜天),我们的游览车不能开上九份老街这里来,所以得搭公共巴士。大家你推我,我推你,谁也不让谁。恐怖到~~~拜天真的好多人哦!!!
好像过年要挤去倒数似的,真的是... (摇头)看到吗?密密麻麻的人头。 导游千交待万交待,叫我们要吃张记。找啊找...原来近在眼前!
全店已客满,怎么办? 只好打包咯...
好多人,我挤我挤我挤挤挤。

买了张记传统鱼丸(有sotong丸、菜丸和潮州丸)过后还买了卤漏冬粉(真的是Q到~~~~回新后开始不欣赏这里的炒冬粉)、芋圆薄饼雪糕。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品尝美食。
哦~~赞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