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我的新玩具

可爱吧??我新买的USB卡通小风扇。虽然不是很强,但是在冷气房里使用还是能吹出凉凉的风。每天上班都需要走一段路才能抵达办公室。每每走到时都已经满身大汗了。这应该能让我快速冷静下来。再说,我坐那么靠近大门,每天开开关关的,冷气都变热气了。我可是一个热血女儿啊,受不了热的!

开动!发功!凉啊凉啊凉,凉哦凉~~~

谢谢小综嫂的好介绍!

3 comments: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很可爱的小玩意儿...又实用哦...小宗嫂,真的好介绍!!!

小粒灰 said...

洁屁屁,有加菲猫的叻...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真的吗?真的哦?流口水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