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6, 2007

乱七八糟

看!除了我作记号的那几样东西,其他一概是以前的人留下的‘遗物’,我的亲戚朋友都到了...灰尘还真的是多到~~~。看到左边一盒一盒白白的吗?它们已经是我的‘宝宝’了。上面紫色的是我的欢迎卡。

我坐在1号位子。每天进出的人一定会看到一位大美女...那就是我...哈哈!就因为是1号位子,我还得为没有带pass的人开门。
看到那架白色的电话吗?就是用这个intercom跟外面的人‘谈情说爱’,然后开门给他们进来...嘻嘻...羡慕我吗?那么多人要跟我谈情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改天我也拍拍我的位子给你开,让你看看老鸟的座位累积了什么。不过我先声明,大多数的东西都在柜子里,桌上摆的只是部分的东西。以目前来说,都是吃的。。。哈哈!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灰尘抹掉,抹掉,灰尘抹掉!
白盒收掉,收掉,白盒收掉!
其他丢掉,丢掉,其他丢掉!
通通抹掉! 收掉! 
丢!丢!丢!丢!


杜德笑

小粒灰 said...

灰尘抹掉,抹掉,已经抹掉(一些)!
白盒收掉,收掉,已经收掉!
其他丢掉?丢掉?不能丢掉!
通通抹掉?收掉?
想!都!别!想!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别人啊的生命,
系框金搁包银,
阮的生命呒哒钱...

ann jua eh ann neh???

小粒灰 said...

别人啊哪开嘴,是金言玉语,
阮哪系加共喂,明日就出代记...
悲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