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07

吃、看、买@牛车水

周末,我+行家Fjj+KK小轮子一起到牛车水吃早餐。
看!真的不赖哦!

不好意思~~吃快完才想到要拍照...hohoho...

不就是油条配kopi teh、麻花炸,还有还有...咸甜糯米饭。
那档只买糯米饭,甜跟咸的,每盘$1。难怪每次都排长龙。

Shhh...可是甜的真的是太甜了... buey tahan...

无聊间,看到另一条长龙 - 酿豆腐... Fjj就偷偷拍下来。看人龙,看‘安第’看人龙,等吃。

吃饱饱,就去逛湿巴杀。看到两种芥蓝花,一大一小,小的真的是很‘口爱’叻!忍不住要买一点给仓鼠宝贝们吃,顺便人类也可以吃啦... 真是沾它们的光。‘安第’说这是欧洲来的,一年一次,哎哟,竟然给我碰到,heng heng ah... 说真的,这里的菜很新鲜。难怪电视剧常常说‘这是我特地一大早到牛车水买生鱼为你熬的汤...’。

口爱hor?

阿麻也很口爱!!!

5 comments: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哇,行家也加入拍照行列哦...也帮起小粒灰拍几张了哦...wooo...竟然还从后面偷拍安嫡在等吃的样子哦...哈哈...

可怜的人类,竟然不如仓鼠哦...还得沾它们的福才有的吃那种菜哦...哎哟...我想想也要做你的仓鼠好了...

盈盈美代子 said...

我觉得你做维尼熊比较对!哈哈!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也对哦...维尼熊也比较贵...可是要看小粒灰要不要收留不是仓鼠的我了... :( sob sob....

小粒灰 said...

是可以考虑的...只要你吃的分量跟仓鼠们的一样,我是不会介意收留你的,你ok吗?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跟"大"仓鼠比较,我肯定可以...(不是很大的啦,想大象酱大而已的啦)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