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叫我如何不想它

你一定听过...

“我怀念的,是无话不说
我怀念的,是一起做梦
我怀念的,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~
我记得那年生日,也记得那一首歌
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
谁 记得 谁 忘了~”

要改啰~~~

灰版本:

“我怀念的,是鸡饭没错
我怀念的,是一起享用
我怀念的,是吃完以后还是想要再一盘的冲动~

我记得油饭QQ,也记得鸡肉嫩嫩
记得辣椒很辣,最香的蒜茸 最齿颊留香
谁 错过 谁 记得~”



叫我如何不想它?


喜欢这首歌的朋友们请别见怪。小粒灰只想在分享美食的同时,于你分享这首歌曲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阿灰请你吃好料!


福建炒虾面
从小吃到大,从$2到$3到$3/$4/$5,再到standard$3,味道十年如一日,从来没变过,一路来都那~~~~么好吃。只是炒面的老板谦虚,帮手却很‘刀’,‘按抓按尼’?

过后再来杯香香的茉莉花茶,真是太满足了!嘻嘻~~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h lau, kuey ben n hock kien mee also can write until like that. Ok, u win! Pei Fu x 2! Why not write about my hair, my eyes, my cheeks, my dimple, my dressing etc.? All about XZS! Haha! n_n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哇劳,你是在弄我流口水啊?我很久没得吃鸡饭了...惨了,这里淹水咯...都是我的口水...

小粒灰 said...

tat's the purpose of a blog mah... write anything u want... no meh?? keke... u dun hv anything for me to write leh.. neneni bubu~~ write xz maybe can consider... hmm...

是吗?是我的摄影技术太好了吧?这不是随随便便的鸡饭ok...是我的最爱,hawker centre买的...麦笑笑吖...

Anonymous said...

I got lotsa of things for you to write mah. Beauty cum shopping queen leh! Can write how beautiful I am, what are the beautiful bags, earrings, necklaces, clothes, shoes etc. that I bought. Hahaha! Ok, I model for you to take photos & publish here lah. Charge you cheap cheap, no worries ;p

小粒灰 said...

then might as well u start up ur blog n put all these there... che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