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幸运西餐 Lucky Western Food

吃了20+年的西餐。最喜欢Fish & Chips,因为鱼片多多,肉质嫩嫩,油而不腻。
两个安娣开的。多年来从一间咖啡店搬到另一间,兜兜转转,现在落脚在Blk 463 Crawford Lane 。
(星期天休息)
Fish & Chips
不需要刀子,用叉子轻轻地就能切开。
真的是嫩到~~~ Chicken Chop
酱汁浓郁但不会盖过鸡肉的味道。鸡肉煎得恰恰好,不会太硬,也是嫩嫩的。虽然不是正中的西餐,但有本地口味,有家里的味道。
赞!

8 comments: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粒狗仔,要不要拍到那么近,那么清楚啊?看到都流口水了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好看好吃的当然要拍清楚一点……引诱你吗……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还敢说,每次都弄到我呀喝喝水来补一下我流掉的口水。。。hehe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这个你没有吃过??改天记得要试。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如果是以前我在那儿时候有卖的话,我就有吃过。。。但如果是新的就没有。。。

以后如果有去,要试咯。。。可是每次都没机会吃,因为还有很多在排队等我吃的食物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我不知道叻...不记得了。没关系,以后会有机会的...只要安娣继续营业。

太多东西要吃?放弃你的板面咯。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板面是我的“家常便饭”来的,没有它可不行的哦,放弃不了的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那放弃其他的咯...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