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又去吃好料

跟行家Fjj去‘瞎拼’,顺便拼好料!
好吃!但是很咸……

6 comments: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那个红红一粒粒的是鱼蛋?那么大?哦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是的……是的……鱼腥味超重的。是Fjj爱吃的,不是我。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eeee鱼腥味哦。。。我也是不太敢吃,太大粒也不太敢吃,小小的还可以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小小的还ok……这个我有试吃一颗,真的是腥到~~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你是吃miso soup之人,而我是乌冬面~~~我们还是吃回我们的最爱吧...yum yum yum...

小粒灰 said...

你看到的面就是我爱的miso (ramen).我是爱miso不是rame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