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我们出国啦!

心血来潮+天气晴朗,行家说要去新加坡南部的小岛完个半天。
于是,二话不说,行家+KK+我就浩浩荡荡地出发。 过关卡... 进入圣陶沙...
今天只有两个目的地。第一个就是...
‘哈啰你好!欢迎来到海底世界!’
马掌螃蟹都开心到笑翻天。
‘你好啊!欢迎来到我家!’
‘我是身价非凡的阿拉斯加巨蟹!’
‘我是美丽又温柔的叶海龙。小粒灰,我跟你可是有亲戚关系的哟。’


水母... 曼妙的舞姿,轻松的在水里婆娑起舞。
第二个目的地是新加坡万象馆
古早的橱窗里摆设的都是当年常见的膏药与药油等等。
有些甚至现在还买得到,为什么已经晋级为‘古早’?
. . . . . .
快乐的圣陶沙半日游之后,我们3人又到处乱闯,消磨时间。

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