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从新再来

过年后不久,茂盛的四季橘只剩下寥寥无几。 成绩分晓:冠军有两个
其它参赛者在旁边围观
后来我决定做我最爱的嗜好...把它们拨开,让生命延续。
找到适合的房子
2个星期后,看到‘新生儿’
今天早上带它们与‘隔壁’的青蛙弟弟合照。看它们笑得多开心!
closeup刚洗好澡的‘新生儿们’
看它们个个长得那么挺直,好帅啊~
下一步...新成员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!
敬请期待。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种得成,明年不就不用再买盆新的?我家也有一盆‘秃头’的,可否传授秘诀?我看你的生日,买几个花盆送你最适合不过了?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你那可爱的小花盆好像比你的“新生儿”更吸引我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小综嫂:
我没有秘诀,因为2盆剩1盆,侥幸生还!hmm...可以送些可爱的花盆,若是一起送个几盆花,那就真的是锦上添花!

洁屁屁:
下次你来,我带你去买咯...keke..几时要来?就是在那个$2的地方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