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1, 2007

马来西亚之行

短短的5天,我漂流到3个地方- 婶婶,堂哥与堂弟的家。最忙的就是我的嘴。因为它得不停地咀嚼...哈哈。
早晨的菜市场 街景

MidValley 一个超大的购物中心
我坐上ah pooh的车

不是购物也不是观光行,比较像是美食行... 害我肥了一圈回来。

‘秘密的食谱’里享用美味的‘知识’蛋糕... 不知道我有没有聪明一点?






Kajang 的沙爹... 肥美的肉,有鱼肉的。沙爹酱好像当汤来喝一样。还配辣椒的哦!




泰国餐,一级棒的海鲜乌打!

3 comments: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其实想起来也蛮过瘾喔, 可以在短短的5天到3个不同的地方去...而且3个还不是很靠近的....哇,好玩叻....什么时侯再来? :)

哎哟, 流口水咯...让我想到那天吃的tomyum...hor jiak!!! 改次回去,有空一定要再去吃....我们一起去!!!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还有还有....你没把我们在Midvalley所买的东西给放上来吗??? 我们的大收获哦... :P

小粒灰 said...

是很过瘾,虽然吃到裤子都有些紧了,但是还是很值得的!再来...

吖...儿童不宜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