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意外的访客

最近天气那么热,花草想必也快渴死了。于是,小粒灰提了一大壶的水,到门口制造‘人造雨’。就在小粒灰快要收工时,从眼角撇到会移动的小身影。嘻嘻... 原来是只可爱的小螳螂。

说它可爱,是因为它只有2cm,应该还没成年。身上的绿,就像嫩草一样。而身体在阳光的照耀下,竟是透明的。

它感觉到一只大大的手靠过来,便开始跳跃。有几次被我接住了... 哈哈!可能是我看太多Animal Planet的节目了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手会在不知不觉中接过这些小昆虫(小强例外ok... 恶心...),放在手上玩。螳螂、甲虫、蜘蛛、蚂蚁还有一些不知道名称的小虫。

我变了!

看它站的姿势,还挺特别的...
可是,没礼貌!脚开开...


喂~~~你拍够了没?我要走了...

3 comments: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小螳螂 :
你为什么拍我的丑态? 拍到我脚开开? 又把照片放在网上? 我...我...哪里还有脸见"人"??? woo..woo...woo...

小粒灰 said...

paisay lah... keke...

xiao-siau-siow said...

小螳螂 :
以后不好再这样咯....改次要叫我准备好.........等我脚开大一点才拍吗.....哈哈哈哈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