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3, 2009

喜见小帅哥

叫我如何不想他?

6 comments:

jie-chea-pi said...

哇,他真的是很帅叻,又很可爱...哎哟,很想抱抱他哦...........(想捏他多点...哈哈哈...)

jie-chea-pi said...

他叫什么名字? 今年几岁? 住哪里? 有没有女朋友? 哈哈哈...........

小粒灰 said...

帅到~~~~~
是咯,每次都要抱几下。可是他是慢热的,需要一点时间才会跟你玩。但是又很听话喔,叫他去洗手就去的喔,爱死他了!

他叫Rey,女朋友已经排到不知道哪里去了。我是他的童养媳。哈哈哈!

jie-chea-pi said...

是咯,看的出他有点慢热,因为拍照都有点cool cool的。。。

Rey啊?哎哟,我也爱死他了~~~(虽然没有机会亲眼看到和亲手抱他啦)。。。一见钟情啊~~~

童养媳啊?他爸妈知道吗?哈哈哈~~~

jie-chea-pi said...

死了,我中毒了。。。我今天来看他三次了。。。哎哟,弄到我也想生一个了,怎么办?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小粒灰 said...

他妈妈当然知道……我已经book了他。你没希望了,哈哈!!!!